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林云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30

  全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林云主持并讲话


  10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和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加快推进我市群团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市委副书记王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圣泽、高峰、孙黎明、华旭明出席。

  王林云在听取我市部分群团组织以及县、乡、村有关同志交流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全市群团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进群团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来认识、谋划和推进全市的群团改革,把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筑牢固、纽带扎结实,凝聚起“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最广泛的力量。要转变机构职能,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抓好组织设置、班子配备两个关键,对原有的机构职能进行优化调整。要夯实基层基础,扩大组织覆盖、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基层力量,推动人员向下走、资源向下沉、重心向下移,使基层强起来、活起来。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有关部门要加强跟踪督导,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 (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