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全民悦读”朗诵名家助阵 赣州青年朗诵大赛精彩开赛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57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何亮报道:11月21日晚,以 “学习十九大 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赣州青年朗诵大赛在赣南师范大学精彩开赛,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全民悦读”朗诵名家、央视著名主持人现场齐助阵,吸引了众多朗诵爱好者前来欣赏。

  图为朗诵艺术家高峰正在朗诵《岳阳楼记》。


  比赛当晚,朗诵艺术家詹泽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并现场展示电影《甲方乙方》片段配音表演。朗诵艺术家李建平、高峰分别朗诵了《焦裕禄节选》、《岳阳楼记》,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柳对参赛选手朗诵的作品做了点评。随后,《砥砺奋进的五年》 《秋瑾》《可爱的中国》等精彩朗诵接连上演,台上慷慨激昂、充满感情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图为赣南师范大学学子正慷慨激昂地朗读《可爱的中国》。

  中华文化促进会代表为“全民悦读赣州阅读会”“全民悦读赣州市银行业阅读会”“全民悦读赣南师范大学阅读会”和“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赣南师范大学朗读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

  据介绍,本次比赛系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全民悦读”朗诵名家进校园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以朗读的形式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