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在赣州精彩演出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6 08:42



图为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正在演唱歌曲《映山红》。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何亮报道:11月24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 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走进赣州”文艺晚会在青少年学术报告馆精彩上演。近两个小时里,一曲曲激情飞扬的歌曲,让剧场内掌声阵阵,高潮迭起。合唱团成员们用高昂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向赣南苏区人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先后带来了《东方红》《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党爱国情怀的同时,一次次将现场观众带进了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中,去感受那难以忘怀的峥嵘岁月。整场演出以大合唱、小合唱、独唱,以及舞蹈等不同艺术形式,再展现了革命前辈们创造的辉煌历史。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赣州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共和国摇篮,是中国第一个全国红色政权——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的诞生地,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从这里出发,赣南有名有姓的烈士10多万人,走出了134位开国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