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宣讲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11 09:23

  贯彻新理念 实现新发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曾凡日前在石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县副科级以上干部、乡村干部、扶贫工作队队长、党员代表、老同志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等50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曾凡分别从新论断、新特点、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的发展理念、加强农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宣讲例证资料丰富、语言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

  听完宣讲后,该县教育局局长李从华说:“宣讲报告语言鲜活,很接地气,宣讲内容让老百姓充满信心。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去,宣传到每位职工,让大家知晓党的好政策。”

  宣讲结束后,曾凡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邱恒明)

  近日,全市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华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判断和基本方略,为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各出资监管企业高管、职工代表及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近200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指出,全市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国资国企特点,创新学习方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不动摇,夯实基层组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持续推动发展提质增效,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坚定不移地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记者杨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