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宣传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32
  12月10日,市中心血站组织赣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各分队干事及稀有血型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70余人在章贡区花田小镇开展“情系志愿路 爱心暖虔诚”主题交流拓展活动。

  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是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员,对于留住现有献血者,发展无偿献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本次主题交流拓展活动旨在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加强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建设,增进与无偿献血志愿者的交流与沟通。活动中,进行了血液知识讲解、无偿献血志愿者队工作职责培训、重温志愿者誓词、志愿者读书会等活动,还开展了趣味拔河、穿越森林等拓展活动,为志愿者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安雪峰 记者曹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