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江西石城:赣州市检察院联系代表委员征求检察工作意见

文章来源:正义网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33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郁,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郭复彬一行来到石城县检察院,与该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展开座谈,就《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充分反映一年来全市检察工作打击犯罪与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并重的特色和亮点,打造出赣南生态检察这一亮丽品牌。全市检察机关能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反腐倡廉的新期待,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大力推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座谈会在热烈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7名代表、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针对法律监督、法治宣传、保障未成年人权益等社会关注问题及进一步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郁、郭复彬对代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方面要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工作报告;另一方面要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谋划好2018年的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