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组来赣州考核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42
  12月12日,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组在我市开展2017年度设区市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市领导赵多仙出席汇报会并作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是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今年以来,我市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扎实推进2016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坚持高位强势推动,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狠抓人财物三到位,夯实攻坚基层基础;瞄准“两不愁三保障”,实施五大攻坚工程;聚集持续稳定脱贫,增强脱贫攻坚动能;积极推进“百日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成效;强化督导考核机制,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做细做实。

  据悉,接下来的几天里,考核组将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考核。(记者兰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