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科学健身中国行”走进赣州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4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普及全民科学健身知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2月11日至12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在赣州体育中心、市政中心开展了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科学健身中国行”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此次国民体质监测项目包括人体成分、骨密度、心肺功能、力量、柔韧性、平衡能力和身高,监测对象为市体育局机关、体育中心、体校全体干部职工,市政中心大院市直机关干部等人员,监测对象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男女不限,共有240人参加了此次监测活动。

  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是实施全面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工作之一,是衡量全民健身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重要标准。监测结束后,数据将进行汇总,并形成我市国民体质监测报告。(胡循锋 记者赖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