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曾文明在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时强调 开足马力加快项目进度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24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城建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开足马力加快项目进度,破解一批节点、难点问题,加快五区联动、一体化发展,筑牢市中心城区的基础支撑,把赣州市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市领导李明生陪同。

  曾文明先后来到南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章江右岸市民公园、飞龙岛保护利用项目、赣州市科技学校、赣州市迎宾大道及文明大道快速路工程一标段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赣州火车站提升改造项目、和谐大道项目、S226沙园线、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S219沙龙线赣县梅街至枫树坳段公路改建工程现场,察看配套设施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现场施工人员交流,并现场协调有关区、部门解决部分实际困难。

  曾文明指出,赣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必须加快五区联动、一体化发展。各区各部门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园林绿化设施,以强有力的举措破解卡脖子的难题,畅通城市路网。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和高标准建设,站在全局和历史的高度,下大力气做好规划,一张蓝图管到底,严格按照规划施工建设。要大力倡导工匠精神,施工要精细、维护要精细、管理要精细,把工作做得更精更细,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不留下遗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多做群众工作,坚持绿色发展、环保先行,做好施工现场和周边环境整治,做到无污染、不破坏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