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经开区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28
  近日,随着总投资15亿元的江西宝悦新能源特种车产业园项目开工,赣州经开区列入“百日攻坚”调度的24个主攻工业项目全部开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六大攻坚战,赣州经开区2017年10月掀起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涉及项目46个,总投资512.2亿元。截至2017年10月底,共完成投资103.1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3.05%。

  据悉,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期间,赣州经开区按照“一个重大项目、一位区领导牵头、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严格执行“每周一调度、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制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把项目时间节点。同时,坚持责任到人、跟踪督导,了解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通过现场办公会、专题协调会、流动现场会等形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此外,赣州经开区还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对进度快、成效大的及时通报表扬,对在项目建设中敢作为、有作为的干部纳入干事创业能手、干事创业标兵评选重要对象;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对进度严重滞后和在项目服务中推诿扯皮、办事拖拉,影响项目建设的干部严肃追责。通过“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速度明显加快。 (黄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