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市城乡规划局获全国先进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30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了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对象名单,赣州市城乡规划局荣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赣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韩高峰荣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赣州市城乡规划局积极推动城乡规划体系更加完善,规划引领作用不断突显,促进经济转型更加有力,产业空间布局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更加完备,综合承载能力不断增强,城市特色塑造更加明显,城市品质内涵不断彰显,推进规划改革更加深入,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高,建设成为机关党建示范点,荣获多项荣誉称号。2017年,赣州市被住房城乡建设部列入全国第二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系全省唯一入选的城市。

  韩高峰在城市规划、建筑领域从事设计研究工作中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主持完成了各类规划设计项目300余项、科研课题10余项,为赣南苏区振兴、城乡统筹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洪鑫 记者曾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