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启动赣南文艺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巡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40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曾祥坚报道:1月12日晚,赣南文艺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巡回宣讲活动在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馆正式启动。

  舞蹈《向往》。


  宣讲活动在开场舞《向往》中拉开帷幕。采茶表演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报告《新时代的号角》、三句半《任重道远展宏图》、渔鼓说唱《指路明灯》、小品《懒汉脱贫》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了赣南人民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赣南文艺宣讲团将于1月至2月期间,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小品《懒汉脱贫》。

采茶表演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句半《任重道远展宏图》。

渔鼓说唱《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