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08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刘文华、张晓宁、高峰、胡聚文、邓忠平、徐兵、张逸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宣传学习活动,提高《办法》知晓率。要认真对照《办法》,结合本地、本行业、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落实办法,建立健全消防工作考核评价体系。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赣州港建设运营的实施意见》《赣州国际港经济区发展规划》《关于表彰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及平安赣州建设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建议名单》《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实施意见》《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两会”、全市六大攻坚战工作总结部署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抓紧将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位,并明确牵头和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一线工作法,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现场解决重大项目问题。要统筹抓好当前和今年各项工作,简化各类工作考核评比方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能减掉的坚决减掉,能合并的一定要合并,确保考核评比只减不增。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协作联动,创新工作举措和方法,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