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经开区PPP工作实现三个“全市第一”

文章来源: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 2018-02-25 08:54
  近日,在市级财政通报全市PPP模式情况获悉,赣州经开区PPP工作实现三个“全市第一”。其中,2017年,赣州经开区当年完成采购的5个PPP项目均已落地,总投资72.4亿元,全部项目实现当年采购、当年签订协议、当年进场施工,年度采购项目落地率全市第一;赣州经开区PPP项目中有2个项目列入国家示范项目,总投资规模21亿元,示范项目数量及规模位居全市第一;赣州经开区储备并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10个,总投资规模124.4万元,入库项目总规模全市第一。

  “三个第一”不仅标志着赣州经开区PPP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也标志着该区正在初步形成“PPP项目发展速度快、落地率高、操作流程规范”的具有典型意义的PPP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