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李炳军深入赣州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25 09:05

  李炳军深入赣州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时要求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2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深入赣州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向企业家和员工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市领导刘文华、李明生、赵多仙参加走访调研。

  李炳军首先来到赣州国际企业中心,走访赣州万吉物流有限公司,认真察看吉集号智慧物流平台大数据中心,勉励企业加快成为引领赣州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龙头。仔细询问趣分期(赣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后,李炳军希望企业扎根赣州,依法经营,控制风险,加快发展。在赣州卷烟厂,他详细了解片烟醇化库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企业紧扣发展目标,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实地察看国家离子型稀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赣州中蓝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光材料中试线等项目后,李炳军指出,要沉下心来,利用资源和技术优势,大力引进高端企业,通过拉长产业链条,向资源的精深加工延伸,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产业链条内原料和废弃物“吃干榨尽”,扎扎实实把稀土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李炳军还走访了赣州立德电子、赣州欧唯科技、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孚能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李炳军都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科研创新、企业用工、市场销售等发展经营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赣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企业新的一年取得更好发展,希望他们充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客户资源,聚集带动一批上下游关联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到赣州投资兴业。

  走访调研中,李炳军反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做好降成本优环境各项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记者张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