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2
  4月16日,赣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大余丫山国际志愿者服务村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熊哲高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近年来,我市青年志愿者服务蓬勃发展,全市有1300多支各类志愿服务队,逾9万名青年志愿者,在助老扶残、扶贫开发、支教助学等社会领域积极提供志愿服务。赣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自愿组成的全市性社会团体,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我市青年志愿服务资源,通过组织和指导全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向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目前,全市有23个青年志愿者组织和64名社会各界青年志愿者加入赣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为推进引导我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化发展,大会还邀请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甘小平、龙南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谢龙生分别做“项目化推进志愿服务”专题辅导和“防毒禁毒 共建和谐——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优秀志愿项目交流。(蓝鑫 叶功富 记者曹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