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章贡区园区企业有了政策专员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3
  “满满的10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培训,涉及人才、土地、贷款、税务等方方面面,让我们企业能够及时全面系统地了解区里最新最全的‘利好’政策,真正实现了‘应知应会、应享尽享’。”日前,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功举办第一期“降成本优环境”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培训,参训的赣州经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策专员刘太阳十分感慨地说。

  为了打通政企服务、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章贡区从产业园区100多家企业中,挑选出富有责任心、解读宣传能力强及工作稳定性强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建立了一支企业政策专员队伍。通过不定期组织政策培训,组建政策专员工作微信群,设立政策公共邮箱、智慧园区政策专栏等,让企业政策专员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信息,获取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有效避免不少企业存在的政策传达不畅、政策掌握不全面、人员变动无衔接的尴尬情况。

  “实行政策专员制度,实现惠企政策‘一个口子’进企业。通过专人专事专办,保证企业里不管是负责人事、生产还是技改的人员,对区里各项优惠政策该知道的都要知道,都能知道。”章贡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志介绍道。

  据了解,企业政策专员经过系列培训后将回到各自的“阵地”,建立起政策宣传栏、政策角等符合企业自身特色的政策宣传落实网络,开展多种形式的企业内部宣传,确保各项政策宣传到企业负责人、各相关业务部门和其他适应对象。(唐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