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书香赣州”第二届全民读书周系列活动将于4月23日启动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4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谢东宸报道:4月17日,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2018年“书香赣州”第二届全民读书周系列活动将于4月23日启动。届时将集中开展全民读书周系列活动,展示赣州市全民阅读活动的良好风貌。

  图为市民正在阅读红色书籍 。(资料图)


  据了解,本届全民读书周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悦读”,为带动全市、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赣州市图书馆将同有关单位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集中开展系列活动,在市中心城区将建设城市书屋和城市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阅读空间,打造中心城区十五分钟阅读圈。同时,相关单位还将组织有代表性的领读者,持续开展首届赣州大学生读书活动,举办全国首个青年创业图书馆揭牌仪式等活动。

  全民阅读重在全民参与,贵在持续深入。除此之外,各县(市、区)均精心策划了全民阅读活动,并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