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经开区与坦桑尼亚达成6项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43
  客家新闻网讯 张秀 梁履桂 见习记者米桃园报道:4月18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坦桑尼亚达成新能源、食品加工、水产养殖等6项合作意向。

  图为坦桑尼亚考察团与赣州经开区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当日,赣州经开区迎来了坦桑尼亚15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先后对赣州亿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家家乐实业有限公司、赣州天目领航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与该区5家企业达成了6项合作意向。

  今年来,该区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并重,形成了对外开放再扩大的新格局,今年1-2月,该区进出口总额10269.82万美元,同比增长46.6%,其中出口9356.38万美元,同比增长56%;一季度实际利用外资 5752万美元,同比增长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