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市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14
  客家新闻网讯 记者梁晟报道:4月15日上午,赣州市“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赣州市博物馆举行。

  图为学生正在赣州市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日,来自赣州市文清路小学和章贡中学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参观了赣州市博物馆,聆听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接受党史国史、革命传统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将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学习当中, 奋发图强,努力拼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和赣州团市委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