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超600亿元!章贡区99天签约项目20个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41
  客家新闻网讯 章璋 记者陈洪明报道:近日,记者从章贡区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来,章贡区通过“人才+项目”等方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仅用99天签约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602.3亿元。

  特别是在4月9日,章贡区举行第二季度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达306亿元。一季度,该区累计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296.3亿元。时针往回拨,看似两季度,实为99天。

  今年来,章贡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招商,先后到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开展招商,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招商”的新格局。专业招商和全民招商相结合,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结合,营造出亲情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的浓厚氛围。

  据章贡区商务局局长刘炜介绍,他们组建了专业招商队,锁定行业国内前30强企业,实行定点定向招商、以商招商。鼓励项目接触人当好招商“智囊团”,广拓渠道,深挖商源。今年,章贡区已引进重大项目20个,为全区“六大攻坚战”项目夯实了基础。

  该区针对每个项目实行“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模式,对企业提出难题做到立说立行、特事特办、办就办好,当好企业的“后勤部长”,营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

  图为赣州复兴之路主题公园效果图。


  如今,总投资5亿元的赣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各项工程进度均过半;总投资6500万元的仙峰谷生态农业园完成生态停车场工程建设;总体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的中国赣州(青峰)药谷项目基本完成项目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