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书香赣州”第二届全民读书周系列活动之书画展开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08:52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米桃园报道:4月21日,由赣州市图书馆与赣州民盟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书香赣州2018楹联书画邀请展”在赣州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展览时间截至4月30日。

图为市民正在观展。


  据了解,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带动赣州市全民阅读活动的热情,赣州市举办了以“新时代 新悦读”为主题的第二届“书香赣州”全民读书周。此次展览为全民读书周系列活动之一,展出的40幅书画作品均出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及省级以上美术家协会会员之手,他们用饱满的激情围绕读书励志精心创作,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倡导全民阅读。

  在全民读书周期间,赣州市还将举办公益文艺演出及朗读惠民活动,相关单位还将组织有代表性的领读者,持续开展首届赣州大学生读书季等一系列活动。同时,虔城共读数字阅读推广活动,还将精选一批经典、热门的图书,制成二维码,通过制作成图书墙、宣传单等方式,让广大市民快速、便捷地免费获取电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