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赣州市2017年度主攻工业先进单位名单出炉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1 08:28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谢东宸报道:2017年,赣州市紧扣“主攻工业、三年翻番”目标,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升级和企业发展,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省前列,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喜人态势,涌现出了一批主攻工业先进单位。4月20日,赣州市对这批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

图为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场景。(资料图)


  根据市委、市政府《赣州市三年主攻工业考核评比方案(2016年-2018年,修订版)》精神,经过一系列综合考核评比,最终获得“2017年度全市主攻工业先进县(区)”称号的有南康区、章贡区、赣州经开区、龙南县、信丰县、赣县区,获得“2017年度全市主攻工业单项奖”的分别为重大项目建设奖信丰县、主营收入增长奖石城县、工业税收增长奖定南县、工业固投增长奖安远县。

  同时,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4户企业获“2017年度全市主攻工业企业上台阶奖”,赣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等133户企业获“2017年度全市主攻工业成长型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