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本市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导读本市要闻

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赣州调研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21 08:32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郑跃文带队 李炳军李青华陪同调研或出席相关活动

  4月16日至20日,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联系调研活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跃文带队,市委书记李炳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市领导胡聚文、华旭明陪同调研或出席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都县、石城县、瑞金市、于都县、兴国县、南康区等地,通过走企业、进车间、听介绍、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了解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及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相关座谈会上,郑跃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郑跃文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及工商联工作。他指出,民营企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开展国际经济交流合作,积极投入到“一带一路”建设当中;工商联作为联系非公企业的组织体系,要不断激发工商联活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调动民营经济的力量促进经济发展,同时,发展好、用好商会,积极引导商会发挥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整合商会会员力量,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刘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