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李炳军同志参加会昌代表团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25 13:31

9月24日下午,李炳军同志参加会昌代表团分组讨论。 记者刘凯 摄


  9月24日下午,李炳军同志来到会昌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目标高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创新性和指导性。大家还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打好六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事业、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对我市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炳军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决胜同步全面小康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非常重要的大会。过去五年,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是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赣南960万人民奋力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缩小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小康的目标,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内外兼修、北上南下”的实践路径,坚决打好六大攻坚战。

  李炳军强调,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已明确,关键要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六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抓项目、攻难关,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统筹推进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党的建设,强化保障抓落实;要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解放思想抓落实;要把争取中央、省的大力支持与充分发挥干部群众主观能动性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内生动力抓落实;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六大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转变作风抓落实。

  李炳军要求,要着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当前,全市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扶贫政策,压实领导责任,在“整村推进”上探索新路径;加大扶贫资金投入,重点发展覆盖面广、带动力强的优势产业,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狠抓经济发展,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各级干部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守住绿色生态的底线,不断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城乡环境整治。抓好城市管理,加大对脏乱差的整治力度;抓好农村垃圾治理,坚决打击城乡违章建筑,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真正把会昌建设得“风景这边独好”。(记者张宗兴、温居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