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在于都首发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23 09:49
  客家新闻网讯 刘海锋 特约记者王潍报道: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10月22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在于都举行。市领导彭业明出席首发仪式。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在于都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举行。


  此次发行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共6枚,分别名为《长征出发》《遵义会议》《四渡赤水》《过雪山草地》《胜利会师》《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艺术而生动地展现了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由著名画家沈尧伊先生设计。

首发仪式上展示的邮票图片。


  邮票首发仪式现场吸引了不少外地集邮爱好者,其中辽宁省大连市的退休老党员陈雁不远千里连转三趟火车赶来。他说,于都是红军长征出发地,这里的红色文化深深感动着他。他表示,在长征出发地收藏到这套纪念邮票,显得格外珍贵,一定带回辽宁去给当地集邮爱好者分享,共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