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林云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6-12-07 08:57

  抓学习宣讲 促台企发展

  王林云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1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林云赴章贡区开展“抓学习宣讲、促台企发展”主题服务活动,深入走访调研,助推台企发展。

  调研中,王林云重点走访了协顺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创达鞋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向企业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生产车间,王林云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销售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王林云十分关心职工待遇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员工工资收入,希望企业切实维护好职工利益。

  王林云指出,在赣台资企业的发展已经成为赣州加快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台企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打好六大攻坚战助力添彩,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王林云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台企发展,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使台企进一步发展壮大。(记者刘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