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红色圣地商会江西行活动走进赣州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2-09 08:34
  客家新闻网讯 罗豪 记者刘海锋报道:12月7日至8日,“重上井冈山 重走长征路”红色圣地商会江西行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福建龙岩,贵州遵义,四川泸州、巴中,陕西延安,河北石家庄,江西南昌、吉安、赣州等地统战部、工商联、商会代表来到兴国、瑞金、于都、章贡区等地参观考察,并召开了赣州联谊交流座谈会。市领导彭业明、华旭明出席座谈会。

图为赣州联谊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市就稀土钨新材料及应用产业、新能源汽车及其配套、电子信息等产业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我市工商联(总商会)还分别与四川巴中、陕西延安、河北石家庄等地工商联(总商会)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协议双方建立工商联(商会)、企业家之间的不定期互访制度,努力为双方经济合作创造条件。

  活动期间,大家还在兴国、于都、瑞金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遵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于2015年牵头发起,红军长征经过地及党的诞生地、八一起义所在地的统战部、工商联等共同响应成立,以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搭建革命老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为主要内容的跨区域统战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