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市政协五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建平主持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11 08:36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建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华、姚勇、谢宝河、华旭明、廖志刚、邹军、蓝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市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市政协机关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实施方案、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发言选题,听取了办公厅、各专委会2016年12月份工作小结和2017年1月份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政协得到落实,并取得良好的效果。要进一步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纪律,遵守廉政规定,管好身边的同志和家人。要结合政协实际,严格对照市委文件要求,制定从严管理、管住重点、好操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认真做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协商计划和联组发言选题要围绕全市工作重点,把握难点,体现超前意识,及时跟进市委决策部署,服务好大局。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节假日值班和民主生活会等事宜提出了要求。(李秋林 记者刘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