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助力赣南振兴 金华市赣州商会在义乌成立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14 10:34

  1月13日,长三角赣商联盟“凝聚发展合力,助力赣南振兴”座谈会在义乌举行,同日,金华市赣州商会在义乌成立。省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洪跃平,市领导胡聚文、华旭明出席。

  座谈会上,长三角地区赣南乡贤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大家围绕如何发挥长三角赣商“领头羊”作用,发动带领更多赣商返乡投资兴业,汇聚长三角赣商力量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据了解,长三角赣商联盟是28家在长三角地区的赣籍商协会组织共同发起的一个区域性商协会联盟组织,包括3个区域性江西省商会、13个区域性赣州商协会、10个县级商协会和2个行业协会,下属会员5000余家,覆盖长三角23个主要城市。联盟旨在通过各赣籍商协会间的交流、沟通及合作,实现各商协会间信息互通、资源共用、平台共建、成果共享,从而壮大长三角赣籍商协会组织力量,服务赣州经济社会发展。(邱德晔 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