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陈晓春主持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40
  3月2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春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同志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城乡环境整治暨乡风文明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方案、关于对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方案,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工作职责和赣州市第五届(2017-2021年)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库,讨论了人事任免议案和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务实担当,扎实做好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按照全市城乡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行动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自挂点联系村和机关扶贫联系点的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其他重要情况。要遵循“早谋划、早筹备、早安排”的工作思路,认真细致做好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成铭、欧阳世麟、孙黎明、廖长荣、郑世飘、刘建明出席会议。(周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