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高标准打造现代农业观光园 吴晓军一行在赣州调研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29
  3月29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省发改委主任吴晓军一行在我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随同,市领导赵多仙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赣县区江口镇旱塘村的铭宸蔬菜科技产业园调研。该项目是全市现代农业攻坚战重大项目之一,致力于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研发与引进、种苗繁育、示范推广、科普教育、休闲体验、智能化管理等功能模式的开发与打造。吴晓军分别参观了园区核心区内的连体种植大棚、科技智能温控大棚、育苗大棚等农业科技设备,查看了铭宸农业自主研发系列蔬菜品种西红柿、小黄瓜等培育种植情况。

  在与园区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中,吴晓军对铭宸蔬菜产业园项目科技示范、产业带动的理念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吴晓军说,该项目一方面全方位展现了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在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带动了当地村民尤其是贫困户共同参与蔬菜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也为赣州城区居民打造了优质的休闲观光旅游平台。他希望,园区项目要继续完善规划建设,高标准打造现代农业观光园。(钟倩倩 记者陈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