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三项目落户赣州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23 08:34
  客家新闻网讯 何亮 记者郭传城报道:5月22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签约仪式在赣州举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赣州综合保税区共建共管项目和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站项目在仪式上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市领导李恭进、李明生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集中签约的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总用地1500亩,落户于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原铜铝产业园)内,首期计划引进爱能森示范清洁能源站、环保火冰灭火器和城市固废处理三个项目;赣州综合保税区共建共管项目由南粤分会与赣州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合作,共同负责赣州综合保税区产业规划、招商、项目运营管理等工作,将助力我市招商引资、产业规划等的长足发展;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站项目选址于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将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实施“冷热电”三联供,促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城节能减排,建设绿色生态园区。

  三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助于拓展我市招商引资渠道,以及新能源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赣州产业形象,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