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全市创全国文明城市社会环境创建现场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05

  针对问题加大整改力度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环境创建现场调度会召开


  5月24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召开现场调度会,市领导邓忠平出席。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城区部分商场、超市、火车站等消防重点场所,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说明报告等形式,了解各单位消防安全及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同时,询问单位工作人员,随即提问员工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及自身承担职责任务的熟悉掌握和落实情况;查看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了解社区消防宣传是否常态化,微型消防站是否有战斗力,能否实现联勤联动等情况。对于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督导组通过分析原因,当即向相关责任单位下达整改意见,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在章贡区南京路社区,针对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人财物等问题和难题,现场一一提出了解决办法。

  调度会中,督导组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此次调度会中检查出的消防问题,被检查单位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在思想上重视、责任上落实,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创城工作任务。(蔡定进 记者 刘燕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