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将启动 巡察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30日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00
  记者从5月24日召开的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市委将派出5个巡察组,于5月27日至6月30日,对市科技局等4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市旅发委等11个市政府直属单位开展巡察。市领导张圣泽、唐舒龙出席会议。

  据了解,巡察重点为了解被巡察对象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的问题。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巡察组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核心、抓住强化看齐意识这个关键、抓住保障发展大局这个目的,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要聚焦重点察实情,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突出人、事、问题“三个重点”;要严明纪律树权威,市委巡察组肩负着市委的信任和权威,必须做到作风过硬、标尺过硬、业务过硬;要强化责任敢担当,做到强化巡察组的责任、被巡察党组织的责任、协同作战的责任。切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持续推动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动员部署会后,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业务培训。(记者 兰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