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赣州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6-09 08:51
  客家新闻网讯 记者刘海锋报道:6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赣州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部署会。市领导胡雪梅出席。

  图为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部署会现场。


  脱贫攻坚是全面小康的底线目标,是第一民生工程。会议指出,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宣传工作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鼓与呼,宣传部门要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有作为、做贡献,宣传干部要在火热的脱贫攻坚实践中提素质、增能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有政治敏锐力、工作思谋力、开拓创新力、督导落实力。

  会议对下一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在新闻宣传方面上,赣州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报道成效、挖掘典型、推广经验,重点解读关于脱贫攻坚的奋斗目标、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全面展现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抓脱贫的精神风貌,为凝聚全市之力打好这场硬仗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同时,要抓实基层宣讲,以此助推脱贫进程,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志向、提振群众精神、增强脱贫信心和内生动力。社会宣传要通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的方式广泛宣传脱贫攻坚的惠民政策,切实提高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会议要求,接下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方案》,在市委、市政府的指挥下,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全市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