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赣州市组团参加第十六届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6-09 08:50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六届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

  曾文明率团


  6月8日下午,第十六届赣港经贸合作交流合作活动的重头戏——赣港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率赣州代表团参加交流会。市领导李明生、胡聚文、高世文,赣州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界客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这次赣港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围绕“新理念、新发展、新动能”主题,宣传推介江西省发展理念和重点发展产业,推进赣港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赣州市代表团在港除参加江西省赣港经贸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外,还将参加江西(香港)现代服务业投资合作对接会、“江西风景独好”(香港)旅游推介会、江西省大型国有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洽谈会等重大活动。在8日举行的赣港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上,香港国际腾达家居有限公司的软体家居产业城等5个项目在大会上集中签约,签约投资额达8亿美元。整个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期间,赣州市共签约外资项目21个,总投资额达12.93亿美元,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制造、现代物流等产业。 (特派记者杨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