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省文明委对我市城市文明创建模拟测评 曾文明出席相关活动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6-12 09:25
  为不断提升我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水平,根据省文明委工作安排,省文明办与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联合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和模拟测评工作。6月10日至11日,江西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地市模拟测评组专家们来到赣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和模拟测评,并对创建重点项目进行了把脉会诊。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相关活动,市领导刘文华、胡雪梅、李明生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江西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地市模拟测评组分5个小组,对赣州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模拟测评。6月10日,省文明办和省调查总队的专家们还分别走访了赣州经开区黄金实验小学、幸福时光小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和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章贡区市民中心、上壕塘、三康庙社区和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6月11日上午,冒着炎炎烈日,专家们还深入赣县区白鹭乡调研督导,对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城乡共享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6月12日,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将在南昌召开,届时测评组将对此次模拟测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记者赖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