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把工作做得更精细 确保创建无死角 曾文明调研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06 11:05
  把工作做得更精细 确保创建无死角

  曾文明调研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就市中心城区文明大道、部分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调研,实地查看沿街道路、店铺立面、社区卫生和基础设施情况。

  曾文明首先来到文明大道西段,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行道树生长、道路路面和墙体、店铺立面情况,并实地查看公共厕所改造升级情况。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厕所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要搞好厕所革命,为市民提供更加干净完善的如厕环境。要及时美化空白墙体,加大对“牛皮癣”的整治力度,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杜绝乱停乱放,及时清理僵尸车。

  在南外街道大码头社区和养老服务中心,曾文明认真听取了市民的意见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看到老旧小区改造之后有了很大变化,曾文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功能,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该整改的要彻底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让市民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在东外街道营角上社区金港花园小区,曾文明仔细查看社区公共标识、消防通道、卫生情况等。他要求,要及时更换更新公共标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彻底清理社区脏乱差现象。在完善基础设施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人性化、科学化,努力提高市民对城市的满意度。

  曾文明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多深入基层调研,把工作做得更精细,确保创建无死角。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严格执行考评制度,加大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社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