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傅思明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08 09:28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何亮报道:8月7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中央党校政法部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傅思明应邀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春,张圣泽、刘文华、彭业明、唐舒龙、张晓宁等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图为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讲座中,傅思明结合丰富的案例,通过播放视频等形式,从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解读。

傅思明认为,全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