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曾文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8-08 09:28
  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晓宁、胡聚文、何福洲、徐兵、高世文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法制办关于解决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管委会在征拆等工作中主体资格问题的建议》《赣州中心城区实施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方案》《2016年度赣州市科学技术奖候奖项目》《关于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的实施办法》《赣州银行第十次增资扩股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实施意见》《赣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赣州市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管理规定》,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休闲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要切实抓好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照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关键节点等方面建立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拿出一批针对性强、质量高、有深度、有分量的调研成果。要乘势加强“北上”对接,加强与部委和省直厅局汇报对接,力争获得更多的项目、资金、政策支持。要提前谋划、精心包装一批最紧迫、最现实、最需求的项目,力争更多项目进入中央、省明年项目“盘子”。同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抓紧实施《消灭劣V类水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实施销号管理,确保到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消灭劣V类水整治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五届市委第二轮被巡察单位的问题反馈情况。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认真真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批评,及时、认真、彻底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