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王林云:不留死角盲区 全力抓好创建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8-15 09:28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8月14日,市委副书记王林云率队来到赣州火车站和赣州市南北水果大市场,对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标语标识张贴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

  通过实地察看,王林云详细了解火车站和南北大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重点指出了目前这两个区域在基础设施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王林云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重点整治环境卫生死角、店外占道经营、各种不文明行为等突出问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重点区域路段,有关部门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专项巡查整治和综合管理。要调动各方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发挥部门的职能管理作用,发挥社区、经营户和市民的主体作用,全员参与创建,打造文明和谐的风景线。(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