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王林云率队夜巡赣江(赣州段)沿岸污染治理情况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16 09:38

  保护治理赣江母亲河 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 

  王林云率队夜巡赣江(赣州段)沿岸污染治理情况


  8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赣江市级河长王林云率队乘船前往赣江(赣州段),实地督查沿线企业污水排放、沿岸禁养区内养猪场关停等情况。

  在夜巡赣江途中,王林云一行认真仔细察看了沿线企业排污口运行情况。王林云指出,目前赣江(赣州段)突出问题整治进展顺利,成效较好,但企业偷排直排等问题隐患仍然存在,工作进展还不平衡。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环保责任,实行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排查、执法和督办力度,强化企业环保自觉,彻底解决赣江污染问题。

  随后,王林云一行上岸来到赣县区湖江镇湖江村生猪养殖场,详细了解养殖户谢庶民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该猪场在赣江沿线禁养区内必须关停时,王林云说,当地政府要做好后续帮扶工作,帮助他们早日转型转产。王林云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养殖户合法养殖、规范养殖、绿色养殖,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