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赣州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16

   赣州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7日,为期三天的赣州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市委副书记王林云出席并讲话。

  闭幕大会上,王林云代表市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形势、新任务,既为妇女事业发展带来新机遇,也对妇女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对群团组织改革创新的明确要求,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王林云要求,妇联工作要坚守政治性,始终坚持立党在心,引导广大妇女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确保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妇联工作要保持先进性,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引领广大妇女助力六大攻坚战,带动家庭成员弘扬社会新风尚。妇联工作要增强群众性,始终坚持以妇女为本,最大限度实现组织覆盖,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竭尽全力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赣州市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廖丽萍当选为市妇联主席,熊梅乐、陈清萍、肖宏蕾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王玲当选为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刘艳琼、周少蓉、梁鸿梅、江少清当选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侯欣岑 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