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全市主攻工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36
  坚持久久为功始终狠抓项目

  全市主攻工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曾文明出席并讲话

  8月20日上午,全市主攻工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峰主持会议,市领导胡聚文、曾凡出席。

  会议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主攻工业和“两城两谷一带”建设推进情况。在听取了市工信委、瑞金、兴国等的工作汇报后,曾文明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大力推进“主攻工业,三年翻番”,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大项目新项目少,工业园区提升慢,重点平台发展不够快,新动能培育不足等。曾文明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攻工业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理清工作思路。要坚持久久为功始终狠抓项目,进一步转变作风,把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放在心上,加强现场办公,深入研究、分析解决问题,主动服务项目、推进项目。

  曾文明强调,各地要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抢进度、抓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行业调度、企业调度,及时掌握运行动态,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要用心用力破解难题,善于学习,补齐短板,努力成为发展工业的行家里手。要强化指导和引导作用,增强政策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形成攻坚合力。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渠道,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多找大项目,多落实新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对主攻工业的督查督办,创新督查方式,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要学会“弹钢琴”,合理部署工作力量,把各方面的力量和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打好主攻工业攻坚战。(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