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曾文明在寻乌调研六大攻坚战等工作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09 10:59

  曾文明在寻乌调研六大攻坚战等工作时强调

  突出抓好重点工作 努力实现进位赶超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深入寻乌县,实地调研六大攻坚战等工作。他强调,要增强紧迫感,突出抓紧、抓实、抓细六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努力实现进位赶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顶着烈日,曾文明一行来到寻乌县南桥现代农业示范园,一边询问示范园建设情况,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立足区域特点和发展优势,以特色理念引领现代农业规模发展。

  机电机械是寻乌县的首位产业,在洛锡实业有限公司,曾文明与工人亲切交谈,向负责人询问公司的生产、销售等情况。曾文明要求,要增强主攻工业的紧迫感,选准选好、培育壮大首位产业,加大园区改造升级力度,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打造工业承接平台。

  在寻乌电商产业园,曾文明详细了解电商园区的业态规划及整体建设情况。曾文明要求,要以高标准高规格打造新园区,形成产业集聚示范效应,将新园区早日打造成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在长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点,曾文明对该县在棚改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货币安置、坚持打击“两违”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城市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环节,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敲“核桃”、敢于啃“硬骨头”,努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曾文明强调,打好六大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进度、抓重点、抓关键。要改进和完善调度、督查、考核等工作机制,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咬住目标,通过对照任务“逼”、对照进度“赶”、对照差距“追”,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特约记者蓝玉林 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