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赣州与绿地集团签署项目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07
  10月14日下午,市政府与绿地集团签署项目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大型高铁商务综合区、现代会展中心、特色小镇、现代康养、超高层建筑以及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等项目开展合作达成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签约仪式。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蕴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何福洲、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江西事业部总经理任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炳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绿地集团来赣州投资表示欢迎,他说,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在综合性地产方面是领军企业,金融、消费、康养等产业方面也都有很大发展,在江西更是实施了很多很好的项目。绿地集团发展理念符合赣州发展的思路定位,此次到我市投资,将进一步助推赣州市打造江西省域副中心城市。

  李炳军说,赣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是红色故都,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若干意见》出台实施以来,赣州市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对外交通不断拓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赣州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绿地集团入驻赣州具有战略眼光,希望绿地集团把现代技术、先进业态和优秀管理团队带进赣州,不断扩大投资,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赣州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张玉良在讲话中介绍了绿地集团有关情况,对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赣州是令人敬仰的地方,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都给人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目前,绿地集团正在实施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板块联动发展,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赣州正处在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期,绿地集团将发挥自身资源、品牌、资本等优势,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金融等方面,用先进企业机制带来的动力和活力,与赣州开展密切合作,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框架协议,绿地集团将携下属相关公司在3至5年分期分批投资约1500亿元到赣州市域内相关项目,以促进赣州市打造江西省域副中心城市。首个合作项目选址高铁新区,建设站前商务中心和现代会展中心,争取于今年12月底完成前期工作并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加快其他项目建设,争取在五年内完成投资计划。

  14日至15日,张玉良一行还到赣州高铁新区、章江新区和瑞金市等地考察洽谈。 (记者 张宗兴 刘燕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