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曾文明:推进试验区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43

  推进试验区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

  赣州市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曾文明讲话


  10月16日,赣州市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试验区建设相关推进情况工作汇报,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园区一体化发展挂牌仪式工作方案》《市直部门及市属国有企业对口支援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重大项目三年(2017-2019)滚动计划》。

  曾文明在讲话中指出,相关县(市)和相关部门在推动试验区建设上,发展思路更加清晰,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对接沟通比较到位。成绩值得肯定,但对照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和问题。对此,相关县(市)和部门务必深刻领会把握市委深改组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落实上再抓紧,在攻坚上再用心,推进试验区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曾文明强调,要在目标任务上再落实,加大力度,增补措施,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如期交账。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发力,抓紧谋划储备一批事关试验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瑞兴于快速交通走廊项目年内务必开工。要在政策支撑上再夯实,认真研究全国重大功能性平台政策,把最好最优的政策争取过来,引爆试验区发展。要在体制机制上再完善,加快形成一整套适合试验区发展的制度安排,确保试验区管理运行科学合理、集中高效、协调统一。(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