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全省第三十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51

  全省第三十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彭世东讲话 王林云致辞


  12月6日至7日,全省第三十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彭世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林云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跃进、雷音出席会议。

  王林云在致辞中说,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探索推出了党建在线考核、机关大讲堂、打造红色教育“五堂课”等多项机关党建创新性举措,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新时期赣州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把赣州打造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红色样板。

  彭世东在讲话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对明年全省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重点部署。彭世东要求,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抓好机关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就明年全省机关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和主要措施等进行了研讨。会前,大家还参观了赣州市国土资源局、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赣州市城乡规划局、赣州市博物馆及赣州经开区党建群团工作展馆等6个机关党建示范点。 (记者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