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龙南首届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签约160余亿元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09 21:00
  客家新闻网讯 傅亮 见习记者李明水报道:12月8日,龙南首届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举行。推介会现场成功签约11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60.2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市领导廖长荣、邓忠平出席推介会。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推介会上,投资50亿元的氟新材料产业园、投资20亿元的龙南天沐汤湖温泉小镇、投资20亿元的帝耳音频智能产业园等11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资金合计达160.2 亿元。

  近年来,龙南大力实施“工业强、旅游旺”的产业发展战略,着力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和旅游康养产业。在多渠道、多触角获取招商信息的基础上,创新开展组团招商、协会招商、“飞地”园区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同时在长珠闽等地高密度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引进了一批投资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目前,龙南已组建17支招商团、3支招商小分队长驻广州、深圳、厦门等地招商。今年前3季度,龙南共签约项目41个,签约金额339.5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2个, 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